close

今天事件太多了,

可能沒辦法全打出...Orz

 

今天是泡泡的初歸

 

執事:AKITO、SORA、KAEDE、寵物蛋

(一次歸宅,N 個滿足,今天的陣容實在太豪華

 

一開始為我們介紹餐點的執事,

我看著他卻聯想不到是誰,

(因為看過不少 repo,會從大家的形容做猜測)

所以我就逼他自介了...汗

 

然後我就一整個很擔心會不會不禮貌,

雖然同行的友人說本來就是要自介的,

但我還是...冷.gif  

 

後來雖然一直默默地注意他,

但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......

 

等等,我還沒說這個人是誰XD

是KAEDEさま喔~

 

  其實看到捲毛就要想到是KAEDEさま了,

  只是看他的噗浪,本來還以為會到以後才見到他@_@

  所以知道是KAEDEさま時,真的有驚訝到XDDD

 

泡泡大小姐搖鈴說要點菜

一整個被吐嘈說是把這裡當熱炒店XDDD

我:那我要點鳳梨蝦球~

 

吃鬆餅的時候,切幾刀覺得懶得切,就搖鈴,

召喚到SORAさま,

SORAさま:大小姐的鬆餅怎麼要斷不斷的?

還沒反應過來的我:不是我烤的 (現在想想,這反應有夠北妻XDDD)

SORAさま:前面幾刀是大小姐切的...(這句不太確定了)

 

  現在想想,這是被S了吧!?

  我竟然如此後知後覺XDDD

 

SORAさま切了兩片,

我吃完後又搖了一次鈴,

結果一次召喚到兩個執事--KAEDEさま & 寵物蛋,

然後是寵物蛋幫我切,

 

寵物蛋很盡責問我想切什麼形狀,

我:星星 (←很愛☆的人~)

寵物蛋好像愣了一下,我才意識到星星很難切XDDD

我:切你喜歡的形狀就好了。

然後就看著寵物蛋很認真地切,拿著抹刀弄出眼睛跟嘴巴~

(寵物蛋認真切鬆餅的模樣很可愛喔

 

相片0706.jpg

↑手機畫質不太好,拍謝XD (攝影 by AKITOさま)

寵物蛋:因為是兔年,所以自作主張切成了兔子。

我很喜歡兔子耶

之前就想在想說,因為執事們有懷錶,如果有兔耳的話,這樣大小姐們就是愛麗絲了。

(上面這一句的電波,大家對得上嗎?XDDD)

 

然後寵物蛋切下一片時,信誓旦旦要切星星,

還揚言:切不出來就唱歌~

嗯~為什麼要發這樣的毒誓啊?XDDD

大家:失敗!失敗!失敗!失敗!失敗!(我也跟著喊,so 壞心XDDD)

 

然後寵物蛋切出了謎之物,

忘了是誰:看你師父能不能答出這是啥,答出來就沒事。

AKITOさま ~ 颯‧爽‧登‧場 ~

看了一眼,說:切壞的鬆餅。

這反應讓我超想給AKITOさま一百個坐墊XDDDDD

試圖挽救的寵物蛋:這是某個東西的放大版

AKITOさま:熱帶魚?

 

然後又找了KAEDEさま來解救,

很帥的楓哥只看了一眼:......熱帶魚。

 

寵物蛋 無‧救‧確‧認XDDD

 

後來就開始討論寵物蛋到底是要唱歌還是跳舞,

之後是我坐在沙發上時,寵物蛋來唱歌了

我:去中間唱給大家聽 (囧!為什麼我會對寵物蛋這麼拍腥(←這是台語)啊?XDDD)

後來還是對著我唱了,我一整個不知道該看那裡XDDD

唱的是中文歌喔

 

後來送甜點時,

忘了是什麼原因,我們這桌的人都跑去花園前,

KAEDEさま送我的蛋糕來時,

看到桌無一人,愣了一下~

這時我趕快衝過去,

「不好意思,是我的~」

 

這時我的動作是:

1.jpg  

對,我有舉手XDDD

身體真的是斜的XDDDDD

 

明明今天才在噗浪說要像個大小姐的,

一下子就破功了XDDD

 

 

 

 

跳痛一下:

話說我三次去花園都是寵物蛋拿毛巾出來的@___@

第三次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(人在花園,與家隔絕)

寵物蛋是躲在屏風裡,把手伸出來遞毛巾XDDD

覺得很神奇,所以記錄一下XD

 

 

 

今日的名場面:

其之一,

老佛爺從花園出來時,SORAさま拿毛巾出來,

半跪著,遞給老佛爺XDDD

擦完之後,SORAさま喳了一聲還甩了一下毛巾(就是像電視劇裡丫環的動作)

這畫面真的 so 有趣!

 

其之二,

今天 SA 場合 滿載:

SORAさま用手托住AKITOさま的下巴,

然後吻了鼻子上側的位置,

這動作之流暢,可見是練過的

AKITOさま:為什麼親鼻子?

......不然要親哪裡?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誘受發言!?

 

還有一個最經典的畫面就是:

SORAさま和AKITOさま擠到門旁的小空間,

之後不知道做了什麼(沒看到,嗚嗚~)

出來時,只見AKITOさま像熱過頭的電腦一樣,十分 lag~

講話結結巴巴的

還被SORAさま吐嘈:Lag 個什麼勁啊XD

 

其之三:

泡泡大小姐搖鈴跟執事要毛毯,

因為泡泡大小姐穿著洋裝、很有氣質的關係,

執事幫她披上毛毯的瞬間,

我覺得我看到真正的大小姐跟執事

這畫面我萌了!!!

 

可惜我不會畫圖14940e6586f08e.jpg  

不然不只畫下來,還會上色喔^.<

 

其之四:

SORAさま好像竹竿......

我跟友人說:長這麼高不打籃球打信長!?

XDDDDD

 

其之五:

楓哥x西裝~

  先講一下我的心路歷程(?)

  之前看到楓哥的噗說西裝要送來了,就跟著很開心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.gif  

  然後隔天看到新的噗浪寫他感冒了......

  所以暫時不會出現在宅邸,

  我小小的心靈表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所以看到楓哥穿著西裝出現在宅邸真的很開心喔

果然是「不管是誰,都能實現夢想

 

接著是楓哥走秀,有位大小姐的手機裡有賭神登場的音樂,

搭起來實在 so 有梗~

在某位大小姐說到:你的玉戒指咧? 時,

楓哥還配合了一下,做出摸玉戒指的動作XDDD

 

忘了是哪位執事:大小姐們被國片荼毒......

賭神是港片啊XDDDDD

 

有位執事像賭神叫作楓

大家(誰!?)要記得喔~95e69aa508d4bb435706b9db0a610dad.gif  

 

然後要去參加舞會時,

幫我穿外套的是KAEDEさま喔~

所以,以後過年跟長輩__時,都要穿著這件賭神加持過的外套 ㄎㄎ

 

要世世代代傳下去的東西:

外套、手機、包包。

  

 

 

 

最後總結:

泡泡大小姐是A魂!

點餐時是AKITOさま蹲(還是跪?)在她旁邊,

這樣不是A魂才怪咧......XDDD

 

===

因為上次的 repo 有人問我為啥在人名後面加「さま」,

那我講一下好了@_@

 

在日劇「小咩的完美執事」裡,

有些大小姐叫柴田理人時,是有加「さま」的喔~

忘了是「柴田さま」,還是「理人さま」,

可能因為他是 S 級的關係...所以大小姐才這樣叫,

對我來說,G 裡面的執事都是 S 級的喔~所以才加「さま」樂.gif  

 

不過噗浪看太多,楓哥已經習慣叫楓哥了......(汗)

 

然後寵物蛋因為還沒破蛋,所以後面沒加......

聽說破蛋沒那麼快的樣子,希望在他名字後面加上「さま」的日子快點到來95e69aa508d4bb435706b9db0a610dad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