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5.5.29(五) 12:10-17:00(達成賴在宅邸不走的成就www好孩子不要學

執事:聖夜(一位執事hold住了場面)

私服插花執事:家主、朔、LEO(?)

餐點:High tea

茶品:草莓奇異果(去冰半糖又加糖)

 

High tea 的 High 是點了心情會很 high 的 High樂.gif

High tea 的 High 是熱量很高的 High

High tea 的 High 是價格很 high 的 High 149a7b479a08ee.gif

 

相片0274

 

因為很想吃維吾爾炙燒肋排的肉,

所以我選的主餐是豬,

這一層是我吃了很久,因為我一直削不到細部的肉,

就請聖夜幫我削了

在聖夜削的途中,我:你要砍巨人嗎?

聖夜:妳怎麼會有我要砍巨人的幻覺?

 

相片0275

第二層是各種鹹食,

左下的鹹司康看起來很像漢堡吧www

 

相片0276

漢堡的展開圖

蝦子滿肥美

我很喜歡這醬醬

 

相片0277

第三層是甜點

終於吃到抹茶慕斯蛋糕了,超爽der~~~

 

相片0278

我讓焦糖保持完整一片,我很強,對吧?對吧?

 

整體來說,這份餐點份量很大,非常好吃

吃完它後,我的晚餐只吃1/3碗飯,因為飽很久XD

連聖夜也說大小姐能吃完它,真是辛苦了

 

以下少量記事

。先來說標題,

 我進去時,家主是不在的

 但聖夜跟家主講完電話,聖夜說「家主等一下就來了」的語調,充滿了愛意。

 然後家主的車出現在宅邸門口時,聖夜還滿心期待地貼在玻璃上看著

 本來期待聖夜可以推倒家主的,看來真不行了,我只能接受家主是總攻這個事實149a7b479a08ee.gif

 

。聖夜肩上有羊!有羊!有羊!

 

相片0273

 這兩隻看起來好無奈的樣子,怎麼了?

 

。朔進來聊天,照顧LEO,後來就走了

 到底是進來幹嘛的XDDD

 啊,他有攤開他的刺蝟給我看,下面粉粉的=///=

 

。家主:我把積蓄都拿去養小孩

 我:正常啊~啊~不然,你去門口跪著,前面再放個碗好了

 家主:這種事讓妳做就好

 千萬不要婊家主,會反被婊www

 謎之音:妳的結論,大家早就知道了

 

。小精靈走過去

 我:妳好

 小精靈:妳好

 ......我跟小精靈對話了,快放鞭炮!!!

 ......不對,去年就對話過了

 

。同時三人(家主、夜路、我)對聖夜講話,

 聖夜:我要先聽誰的T_T

 夜路:當然是家主的啊~

 我:對啊~他地位最高ㄟ

 家主:地位最高的我,昨天幫聖夜洗碗T_T

 

。可能聖夜想要挽救吧,他不畏炎熱及外面法會的吵鬧聲,到門外擦玻璃

 但家主還是一直唸他幫聖夜洗碗的事

 

。因為夜路大小姐要上班,

 然後家主、夫人、LEO出門了,

 預約三點的大小姐放鳥了,

 怕聖夜會無聊,我就留著了(根本只是藉口)

 

。跟聖夜分享了我的夢境

 像是跟夫人約會,夢到家主推倒聖夜(聖夜說很多大小姐們夢到)

 還有夢到家主失憶,

 煉很義氣地想辦法讓家主恢復記憶,但失敗了

 然後突然恢復記憶的家主,第一件事就是找律喇舌

 ......然後聖夜說家主跟律喇舌,讓他很有畫面XDDD

 

。聖夜教學時間:

 手腕處有個神門穴,按了可以讓睡眠品質變好,不做奇怪的夢

 但是,若是想夢到上面的夢的大小姐,就不要按喔^_<(←這句是我說的)

 

。聖夜居然有G的集點才能換的小卡

 而且他當初去的是舊宅,跟我同時代啊哈哈哈

 他居然忘記當初服務他的執事是誰了,真的是豆腐腦

 

 

 

宅邸資訊:

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chaelis.tw置頂公告必看!)

噗浪網址:http://www.plurk.com/michaelis1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