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及時段:2014年11月9日 18:30-20:30

執事:家主、聖夜

同行大小姐:美雪

餐點:歐風Full tea

茶品:浴火重生、晚安曲

 

 

 

自從光大宅邸開始營運以來,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去...

這次終於有人陪我一起去T^T

 

因為美雪第一次來,就請她按電鈴...

(之後發現美雪是一個別人叫她做啥,她就做啥的人XD

 

位置就在櫃台旁邊,櫃台上南瓜沒了

多了好幾隻可愛的貓貓擺飾

相片0127.jpg  

↑現場看起來比較可愛,我拍得不可愛T_T.gif  

 

坐下來沒多久,外面有大小姐想破門而入,但...當然打不開

我來自內心的吶喊:按電鈴啊!

 

這次有請執事送上聞香瓶,

美雪和我試聞了不少,

然後我發現不能喝咖啡因有個好處,選擇少,挑起來比較快

 

今天的餐點是歐風Full tea,茶品是浴火重生

浴火重生喝起來很清淡,跟我選的杯子很搭

 相片0125.jpg

這個杯子...仔細看的話,中間有個缺口,

我當時有看到,但因為那天只睡了3-4小時,腦袋轉不過來,沒覺得有什麼不對

但蘭陵王很快就來換杯子了,不知道他怎麼發現的@@?

美雪說果然是執事喫茶,服務比較細,一般餐廳不會注意到這個

 

美雪挑的茶具

相片0126.jpg

下面捲捲的,非常華麗

 

美雪拍照水晶燈跟餐點上傳時,

我可能會有人問「執事咧?」

蘭陵王:可以回答「被我吃掉了」

wwwww

 

因為美雪是我認識的人裡最矮的

所以在約好這天時,我就一直想說要是聖夜剛好有班就好了,這樣可以觀察聖夜跟美雪的身高差

然後我就叫美雪站起來

但被聖夜說:不要朋友的身高來取笑她(大意是這樣)

 

美雪在蘭陵王的推薦下又點了切片的磅蛋糕

我:別人叫妳做什麼,妳就做什麼嗎!?

切片的磅蛋糕看起來比外帶的好吃

......忘了拍照了Orz

 

相片0128.jpg

今天的歐風三層

跟以往有點不同,第一層的外皮是墨西哥捲餅

 

吃到第二層跟第三層時,因為東西很豐富,吃之前會猶豫一下該吃哪樣才好

 

相片0129.jpg  

第三層

當時因為不知道先吃哪個好,所以先拍照XDDD

中間用橙色小花插著的是橄欖巧克力,跟......我忘記了...Orz

 

今天有個附加的點心,叫作Mafia

外觀是檸檬片上加上咖啡粉跟咖啡糖

一整個放進去時,首先感到是酸,然後咖啡粉跟咖啡糖會散開來,是一種很清爽的口感...這就是傳說中「多層次的口感」@@?

後來執事長解釋這是義大利黑手黨在夏天時做來吃的點心

 

今天第一次摸到宅邸的留言本,看到好多大小姐的畫作...台灣人才好多啊

第一次寫留言本...

 

宅邸的logo的貼紙,本來在網路上就買得到,

現在宅邸的茶具櫃旁也有秀出來了,

我看到就問:不怕被拿去做壞事嗎?

      像是貼在爛東西上,然後po上網說:台中M宅竟然賣這種東西!

      ......是我太邪惡嗎?

蘭陵王回答有官網可以求證,而且邪不勝正

 

去化妝室時,聖夜說化妝室前的小空間是拿來養貓的,

但現在只有執事可以見牠...

......我只看到那裡有個洗衣機,養貓的說法應該是設定?還是什麼?好謎

 

相片0130.jpg  

剛好1000元,成就達成!(←啥成就?XD

 

跟美雪討論服務費時,

我:就拿來自己的餐點x0.1就好

因為美雪一時算不出來

聖夜就拿起紙筆計算了

 

我:上一次看到執事算這個是三年前的事了

......在台北G宅

我怎麼當這麼久的大小姐,還沒畢業啊?囧

 

蘭陵王說因為之後要換桌花,所以桌花可以帶走,不過美雪和我都沒要拿的意思就是了XD

 

 

官網:
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chaelis.tw
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michaelis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