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10日(二)中午打電話進去預約

接電話的是朔,當他說「我是朔」,聽起來很像「我是受」www

我:魅是鬼魅的魅,秋是秋天的秋

朔:鬼魅的魅...(聽起來像是在思考)

我:(想到曾經在舊宅邸的預約本上,看過「ㄇㄟˋ秋」)...你寫注音就好了

預約完後,朔只說byebye,沒說祝福話,所以這天我一整天都覺得不美好Q_Q

(謎之音:少來!明明那天是妳自己心情不好)

--

話說我常常遇到沒大人的情況,標題有必要標明沒大人嗎?XDDD

--

正文開始ヽ( ・∀・)ノ

時間:2015.3.13(五) 12:00-14:40

執事:律、聖夜、朔

餐點:英式Low tea

茶品:青春之泉

 

不小心早了10分鐘到,但門口已經有人了!鏘鏘~~~是聖夜路大小姐跟蝸牛月大小姐~

於是就跟她們聊起來了XD

大概聊了寫repo很累之類的話~

 

雖然時間還沒到,

但聖夜路大小姐說只差3分鐘,可以先按電鈴,就去按了

然後,很高很高的帥哥開~門~了~

 

──可能是我太久沒見到聖夜吧,我想說這個成熟穩重的帥哥是誰?我不認識啊啊啊!

  但從高度判斷,一定是聖夜啊XDDD

 

進門後,坐在很久沒坐的牆角自閉桌~

好懷念這個位置9ed73e7b61519167105a78616021375b_w48_h48

據朔的說法,這個位置是死角

 

在門口聽聖夜路大小姐說聖夜有一款茶,聞起來是甜點的香氣

所以就詢問了聖夜,但它有咖啡因,我無緣了哈哈哈

 

相片0188

宅邸的藍玫瑰,其實今天歸宅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看藍玫瑰喔>///<

感謝聖夜路大小姐...但聽說她為了染玫瑰,只睡三小時...身體要顧啊T_T.gif  

 

可能是聖夜路大小姐請朔拿外食給我,所以接下來...

朔:魅秋大小姐是誰?

這時的宅邸只有聖夜路大小姐、蝸牛月大小姐和我,用刪去法的話,馬上可以知道是我啊XDDD

我:難道宅邸裡有其他我看不到的大小姐嗎?(抖)

相片0189

聖夜路大小姐招待的外食,很好吃6  

吃了一口才想起來宅邸有規定不可吃外食

但沒大人嘛

 

因為沒大人,所以雖然不是每月26日的攝影日,我還是到處拍了XDDD

 

 

相片0190

藍玫瑰+滿天星,超美的傻.gif  

 

相片0191

 

相片0192

 

相片0193

↑總覺得這隻熊被惡搞了,有點可憐XD

 

相片0194

 

之後有人意圖破門,但失敗了~

那位大小姐到窗邊看著裡面,我對她比門鈴的位置,她過去了,但沒按門鈴(可能不懂我為啥比那邊吧XD

又意圖破門,接著聖夜去迎接她進來~

 

原來是一直路過,很好奇的大小姐,終於初歸了!

歡迎進入宅邸(黑洞)

 

之後來一個按電鈴的人,聖夜去開門前,先偷笑

開門後,聖夜:歡迎少爺回來!

原來是遲到的律XDDD

之後律很快地換好裝,就下來當執事了~

 

今天的英式Low tea:

相片0195

配合白色情人節的活動,有巧克力餅乾~

 

第一層:

相片0196

最下面的蔥餅,跟司康一樣,要一直配茶,不配會乾乾der

 

左上角的奶烙...我忘了先請他們不要上,因為我不能吃...

一開始請聖夜問誰要吃

聖夜:這是屬於大小姐的奶烙...(後面我忘了)

我:那你吃

聖夜:(因為聖夜路大小姐給他外食)這樣會有點飽

我:那晚餐別吃

聖夜:晚餐還是要吃的,只是中午會有點飽

然後聖夜就先把奶烙放旁邊,我先吃下一層

 

律:這個不吃嗎?

我:我不能吃,剛剛叫聖夜吃,但被拒絕了

律:他這個OO(沒聽清楚他說啥),我去跟他說

這話回得有滿滿的夫妻感021_果然是上過電視的CP

 

之後又沒下文了...(默)

 

最後被朔拿走了,我也不知道奶烙的下落到底是......

 

不好意思,為了一個奶烙,煩你們這麼久149a7b479a08ee.gif

 

第二層:

相片0197

最喜歡黑櫻桃果醬了

 

餅乾的剖面圖:

相片0199

 

第三層:

相片0200

律過來解說:蛋糕是玫瑰慕斯蛋糕,旁邊是__巧克力(我忘了),上面那個是宇治金時,下面有西米露,是個吃起來很溫暖的食物,我昨天有吃到

感謝律的解說,我本來想說最上面那是什麼東西,我沒看過啊啊啊

吃前兩口還感覺怪怪的,但因為有律的解說,我才敢繼續吃下去,愈吃愈好吃高興.gif  

 

以前用過,覺得是很漂亮的杯子,今天補拍它:

相片0198

 

吃完之後,蝸牛月大小姐拿了律跟聖夜的專屬留言本過來。

意外的小本,我之前以為很大。

淺綠色那個是我用來包輕小說的,拿來當比例尺用XD

相片0201

 

之後拿起與毛筆寫起來了(耶!又達成一個成就~)

相片0204

羽毛超大片,顯得我手好小...不對,我本來就手小,中指只有7公分!

 

相片0205

還不太習慣與毛筆,就先寫聖夜的本子,導致錯字好多149a7b479a08ee.gif

 

給律的留言:

相片0206

 

在吃餐點的過程中,人愈來愈多了,

有一桌請朔用台語介紹XDDD

 

一開始人沒有很多時,我一直搖鈴請執事倒茶

但後來人漸漸多起來,我自己倒茶了,我倒完之後,律才過來

律:大小姐要倒茶嗎?

我:我已經倒完了

律:對不起

......不要道歉啦T^T

 

忘了哪時,小精靈突然坐在櫃台,今天還是一樣萌傻.gif  

好想叫她過來坐我大腿(←等等,這裡不是這種店啊!!!

 

付完錢後,我問朔等一下預約的人很多嗎?如果沒有很多,我要一直賴到上班前ヽ( ・∀・)ノ

朔說OK的

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看起書了ヽ( ・∀・)ノ

 

剛好看到小說中的男主角過去心靈創傷的劇情,

宅邸的BGM剛好變得很激昂...這家店好可怕,連BGM都會讀心術!!!

 

書看著看著,突然我的手機響了...

因為平時根本也沒人會打我的手機,我才放心地沒設震動說...

接起來,那個人馬上說「對不起,打錯」...那妳別打啊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

沒有執事過來提醒「大小姐,手機最好設成震動喔」,看來safe(?)

 

相片0210  

左邊是蝸牛月大小姐送的荔枝果凍,右邊是聖誕老人聖夜發送的糖果,最後變成我的晚餐甜點了

 

相片0207

今天拿到宅邸的新名片,我馬上把舊的名片拿出來一起拍張照

從上到下,依序是最舊到最新

 

3/13(五)-3/15(日)是白色情人節活動:

❤白色情人節活動一❤
點選三層下午茶系列,將隨機供應法國、德國巧克力精品甜點。

❤白色情人節活動二❤
歸宅消費單筆每滿500元,可獲得一顆比利時精緻巧克力

我兩項都達成了ヽ( ・∀・)ノ

於是律拿出巧克力盒讓我選,本來請他介紹一下各種巧克力,但他不知道

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,要介紹每一種巧克力,要每一種都吃過啊!

如果都讓執事吃了,那少爺跟大小姐就吃不到啦!

 

然後我選了這個:

相片0208

好吃飛吻.gif

 

選完巧克力時的對話:

律:祝大小姐白色情人節快樂,有情人終成眷屬

我:為什要祝我情人節快樂?在我傷口上灑鹽嗎?我要翻桌(/‵Д′)/~ ╧╧

(↑標準奧客,執事哪會知道少爺跟大小姐是否單身!?)

律:那祝大小姐眷屬很多

......眷屬很多是哪招www

......宅邸又度過了和平的一天,一切都要感謝律執事的努力~

 

因為今天有女人病,上完廁所之後,整個人暈起來,

把眼鏡脫下來,手撐著額頭,進入休養模式,

「──大小姐,你還好嗎?」

張開眼,我在模糊的視線中看到ㄑ字型的聖夜,

「還好。」

「要喝熱一點的水嗎?」

「...(思考中)......好。」

然後我喝到溫溫的檸檬水傻.gif  

靠杯聖夜真的太會抓準時機創造心跳回憶了!!!

 

對了對了,今天收到蝸牛月大小姐的兩張卡片,一張是草莓交響曲:

10690235_643408775763853_3224783105196065169_n

另一張是雨中宅邸:

3LEJPz0  

因為我的智障型手機拍不出兩張卡片的質感,所以我直接從網路上抓圖了XD

這兩張圖都是蝸牛月大小姐畫的,真的超有才啊痴.gif

 

最後送我出門的是朔,讓朔幫我穿上外套,還有背包包了XD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宅邸資訊:

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chaelis.tw置頂公告必看!)

噗浪網址:http://www.plurk.com/michaelis1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