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樂屋事件>

staff:等等你們兩個就照說好的做喔!

光 & 剛:好!

(樂屋裡剩 3 人)

三:我不懂!明明我們是靠實力走過來的,

  為什麼還要搞這種噱頭!

剛:有實力不夠啊!還要被注意到才行...(嘆氣)

光:(不知為何很開心)那我們開始吧!

  (擁剛,臉慢慢靠近)

三:!

剛:嗯......(抗拒)

三:!!!(OS:不是說做做樣子就好嗎?我怎麼看到舌頭!?)

剛:啊......(臉紅)

三:(OS:竟然開了扣子,劇本上沒這段啊......)(冒冷汗)

  (OS:staff 快進來啊!我不想看到現場XX!!!)

 

主持人:(破門)(看)(OS:有說要開扣子嗎?不管了!工作要緊)

    果然出現了~~~

 

三:太好了,妳來了T_T

 

=====

 <DOYA收錄 - 單人ver.>

 三:(OS:為了效率,收錄單人DOYA時,其實我們三個還是在一起的,

      我錄第一週、剛錄第二週、光一錄第三週,

      staff 只要設置一次就好~不用跑來跑去~)

三:接下來是 XX 小姐的明信片...

  (OS:嗚嗚!他們在我面前手牽手!

     好閃!我看不到字了!!!

     啊...剛坐到光一大腿上了!)

剛:那個...頂到了>///<

三:(OS:什麼頂到了?是我腦中那個嗎?

     不!我是純潔的,我什麼都沒有想到!

     嗯...他們離得比較遠,應該沒被錄下來...

     嘛~就算錄下來,fans 也不知道的......吧?)

  咳咳,很高興收到妳的來信......

 

=====

 <DOYA收錄 - 三人ver.>

三:(OS:其實每次三人豆芽都很像雙人DOYA,因為我很難插入兩人世界)

剛:fans 說小三一個人錄 DOYA 時都心不在焉的~

三:呃......(OS:妳們來現場看就會知道我為啥心不在焉的T_T)

光:你要更尊重工作一點啊!

三:(OS:我才不想被工作中摸相方屁股的人這樣說!)

  好的...(忍忍)

 

=====

(小劇場)

三:......!(OS:怎麼回事?我的屁股上有手!?)

光:tsuyo ~ 怎麼屁股變硬了啊?(抬頭)

  你!(怒) 你站在這裡幹嘛?我只摸 tsuyo 屁股的!!

 

 

三:......Q口Q(OS:被摸了還兇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