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發文日期是2013年2月17日,但其實打這篇的日期是:2015年3月16日ヽ( ・∀・)ノ

 

時間:2013.2.17(日) 15:00

執事:家主跟一位女執事...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位執事

同行友人:高中同學

茶品:兩個人都有喝茶,忘記喝什麼了ヽ( ・∀・)ノ

 

一開始我只想單點一個水果塔,但當時的低消是單點一壺茶或一份餐

所以我去掉了水果塔,只點了一壺茶

(沒想到下一次吃到水果塔是一年後的事了)

友人因為晚上還有別攤,也只點了一壺茶

 

兩個人都沒去挑茶具,讓執事挑

 

後來講一些三次元的事,愈講我愈生氣...口氣一整個很差+人很激動

女執事好像發現hold不住,就沒再過來

 

後來我去化妝室時,回位置的路上,家主指著圖畫中的貓(新宅邸掛在化妝室前的那幅)跟我說:那隻貓在看妳喔~

當下也不懂家主為什麼這樣說,就一直把這句話記住

直到今年才發現這是家主暗示我要安靜一點...

......我反應真是慢啊啊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