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/10/17新增2、9

內文牽涉CP: みすかず(三角x一成)、三角&東、攝兵攝、至咲、臣太、萬紬,OOC,請小心~

 

1. みすかず(三角x一成)

一成:三角形跟我一起掉進海裡,你會先救哪個?

三角:煩惱.jpg

 

 

 

2. みすかず(三角x一成)

三角變成三個,牽手變成三角形
吵著誰跟一成睡
最後一起睡地毯

 

 

 

3.三角&

三角跟東一起睡覺,三角先起床,跟貓有約,怕東醒來會寂寞,所以在東身邊放飯糰抱枕、三角板……等等三角形的東西。

 

 

 

4.萬里→十座

十座和一個同齡的女生要約會。

萬里得知消息後,決定那天也去,一直跟女生說十座的壞話,萬里跟十座吵起來。

後來女生看出萬里喜歡十座,悄悄跟萬里說會應援他。

 

 

 

5.攝兵攝

十座晚上起來上廁所,看到萬里的睡臉,心想(平時都是凶巴巴的臉,現在看起來,這傢伙長得還滿好看的嘛),因為十座是好人,所以不會夜襲~

 

 

 

6.攝兵攝

十座:昨天我在宿舍被攝津親了

東:那你有親回去嗎?

十座:ㄟ?

東:如果你覺得困擾的話,要親回去,讓對方知道感受到你的困擾,這樣他以後就不會再這麼做了~

***

隔天

十座:昨天我親攝津,他回親,然後我又回親了……

 

 

 

7.至咲

至:咲也~幫我抽SSR

咲:(點)

至:咲也竟然墜機了!(受到打擊)

咲:至先生,你怎麼了?

至:你沒抽到SSR,就要當我的SSR

咲:?具體來說,要怎麼做呢?

至:給我當膝枕~

咲:(乖乖照做)

 

 

 

9.臣太

剛開始和太一交往的臣,當著太一的面把研究如何受歡迎的雜誌捆了起來,準備拿去資源回收。

「你受我歡迎就夠了。」

隨後抱住太一。

 

在臣的懷抱中,太一感受到威脅的氛圍,僵直了身體。

(這是……狂狼……?)

 

 

 

9.萬紬

萬里誤以為汽車旅館是咖啡廳,於是約紬去喝,

紬雖然覺得奇怪,萬里為什麼要約汽車旅館,但是乖乖赴約
然後2人還是進去了,萬里才發現不對
2人想說都花錢了,就在房間裡喝起旅館附的即溶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