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:斑鳩三角悠閒的白天

性質:A3!同人/衍生

作者:此噗中安價者&魅秋

 

斑鳩三角吃完宿舍提供的早餐,到貓咪聚集的郊外尋找三角形。

 

三角到郊外,看到一堆貓聚集在一起,因為貓耳是三角形,讓他很開心。

他想抱貓回去,但貓對他說:我們是野貓,在外面流浪習慣了~那裡有三角形的貓貓太郎,你可以帶回去~

 

他看到那裡有貓貓太郎的三角形鑰匙圈,這讓他很開心,於是拿著三角形鑰匙圈跳舞。

 

他又跟野貓們玩了一會兒,快要中午了,宿舍只提供早、晚2餐,身無分文的三角想到可以找粉絲要食物。

 

他到天鵝絨站前,立了一個「請我吃中餐」的牌子,然後表演拋接3個球。

 

不久就有一個女聲:「請問,你是斑鳩三角先生嗎?」

 

「是~」

 

「這個是我自己捏的飯糰,不介意的話,請用~」少女遞上1個三角形飯盒。

 

「飯▽糰△」三角停下動作,接過少女的飯盒。

 

「我用這個給妳交換~」三角把貓貓太郎的鑰匙圈交給少女。

 

「哇啊啊啊~」收到偶像的東西,少女飄飄然地走掉了~

 

他到公園,坐在長椅,把飯糰吃完了~

 

***

 

吃完飯後,他走到商店街的路上,發現了盜版三角君!

 

他在地上看到一個盜版三角君,雖然仿得惟妙惟肖,但逃不過他這個三角星人的法眼,本來想把它丟到垃圾筒。

 

(盜版三角君雖然是盜版三角君,但它好歹是三角形的,還是留著吧。)他將盜版三角君放進口袋。

 

三角到商店街,看到一條三角花樣的布,他掀開,看到龜吉。

「龜吉~你在做什麼?」

 

「在垃圾桶看到這條布,想說你可能會想要,所以要帶著它飛回去。」

 

「可是這樣你看不到路吧。」

 

「我還是有辦法判別方向的,別小看我!」

 

「我先把布收起來好了,對了~龜吉怎麼會來商店街?」

 

「來兜售龜吉饅頭。」

 

「那我陪你吧!」

 

11隻一直想不到兜售龜吉饅頭的好辦法,商店街偶像希特隆即時出現,說可以幫忙兜售龜吉饅頭。

 

希特隆跳凌波舞,吸引許多人圍觀,龜吉和三角趁機發龜吉饅頭的預購單。

 

***

 

夕陽西下,21隻走回宿舍的路上,發現太陽突然變成三角形!

 

「……太陽變成三角形了~三角~三角~」

 

「不要用眼睛直視太陽!」21隻裡,唯一有常識的是1隻。

 

「在我的國家,太陽變成三角形代表會發生神奇的事情打油~」

 

21隻回到宿舍。

 

幾天後,打電話、發傳真訂購龜吉饅頭的人絡繹不絕,庫存的龜吉饅頭銷售一空。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