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文為[A3!][臣太臣][安價好讀版] 多慮 (R18)的後續,但沒看過,也可以看這篇~

本文牽涉CP:攝兵攝、萬紬、綴至

未達CP描寫,可當友情向看:丞&紬、天馬&幸、至&咲也、三角&一成、萬里&至、左京&真澄→監督

 

 

 

 

萬里、十座的場合:

因為沒做籤筒,只說好先脫光的人要答應另一個人一件事。

 

萬里3次猜拳全輸,很快就全裸了。

(可惡!沒想到連猜拳都贏不了他!)

 

分支:

攝兵→

萬里內心有點慌張,但故做鎮定地問:說吧!你的要求是什麼?

 

兵攝→

然後萬里抱著枕頭,嬌羞地想著十座接下來要做什麼?

 

不館選哪個分支,都進入這個後續:

十座:我要吃OO屋的XXX←有點貴的甜點

然後回到自己的床上,蓋棉被睡覺。

 

萬里失望地默默地穿上衣服,睡覺。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萬里、紬的場合:

 

萬里3次猜拳全輸,很快就全裸了。

 

紬:呵呵~萬里忘了我猜拳很厲害嗎?

 

萬里拉起紬的手,一吻:沒忘,只是覺得我直接脫衣服太沒情趣了。

 

後面你懂的。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綴、至的場合:

 

至:綴~我們來玩野球拳~也許可以當公演的參考~

綴:我們才不會演那種兒少不宜的劇!

至:綴竟然知道野球拳是什麼,受到大人的荼毒了,我好難過

 

之後還是玩了。

 

至第一拳就猜輸,脫掉上衣後,居然就裸體了。

綴:我、我以為你穿短褲(遮眼)

 

後面你懂的。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丞、紬的場合:

 

紬:聽說最近很流行玩野球拳耶,要不要玩?

丞:不!跟你猜拳,一定是我脫光了!

 

~話題結束~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馬、幸的場合:

 

天馬:我們都未成年耶,可以玩這個嗎?

幸:沒膽量= =

天馬:竟然說本大爺沒膽量,玩就玩啊!

 

幸輸了,拿下領結。

天馬輸了,脫掉上衣。

幸輸了,拿下小熊包包。

幸輸了,拿掉裙撐。

 

天馬:等等!不公平!你身上穿得比較多耶!

幸:你現在才發現嗎?廢材演員!

 

然後2人吵起來,吵完後忘記本來在玩野球拳了。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至、咲也的場合:

 

咲也:聽說最近很流行玩野球拳耶,那是什麼?

至:(非常巧妙地轉移話題)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角、一成的場合:

 

三角:聽說最近流行猜拳~

一成:(是野球拳吧~不過這不用跟角角說~)要玩嗎?

 

兩人都出剪刀

一成:(將自己的剪刀伸向三角的剪刀)這樣就是三角形了~

三角:三角~三角~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萬里、至的場合:

 

萬里:至さん,你玩過野球拳嗎?最近好像流行……

至:在遊戲裡玩過,你想玩嗎?

萬里:好啊~反正沒事,打發時間也好~

至:(打開電腦,放入光碟片)

萬里:(因為遊戲就是一直猜拳)無聊!

至:萬里,結束的話,開某遊戲來幫我打魔王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京、真澄、監督的場合:

 

真澄:監督!聽說情侶玩野球拳的話,會增進感情……我們也來玩

監督:……我拒絕

左京:到底是誰把這個遊戲帶進滿開宿舍的?

 

然後臣、太一被罰掃浴室1個月

The Tru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