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給標題一個哼XDDD

 

今天的執事是:Hajime、弱氣蛋

大小姐是我跟塔塔

 

因為之前跟塔塔說過,早一點去可以觀察店內的事跡,

所以我們是整場最早到,

默默看著哈姬咩掃地XDDD

然後就看到傳說中的弱氣蛋!!!

好眼鏡啊!!!!!(喂

 

不過...還不能大意(打仗嗎?)

因為也是有可能...執事突然下班的!!!

 

開場之後發現執事沒變,安定(何?)

 

然後塔塔一開始說要門邊的位置(最亮那個)

我:不要啦~裡面比較好~~~

 (不小心變成澳洲回來的大小姐XD)

所以弱氣蛋又帶到裡面,我...我真的不是來找碴的T^T

 

坐在屏風旁更可以感受到精靈國的脈動,

每次都好奇到底多少在裡面,可可怕怕的XD

 

然後就看到沙發區一堆熊,

多到讓我非常驚訝XDDD

 

有一本留言本寫著:100/5/30 5:55 哈姬咩心臟病發而鼠

我翻給哈姬咩看~

我:哈姬咩你要死了,有什麼願望嗎?←死前願望的意味

他:她寫鼠......

我:明天你要變成老鼠嗎?

他:......

我:可以看變成老鼠的 LIVE 嗎?

他:大小姐好可怕(退開)

 

後來講到為什麼那位大小姐會這麼寫,

我胡亂地推測:可能她是 A 魂,覺得你搶走了 Sora。

哈姬咩:是 SORA 自己來弄我的。

哈姬咩評語:錯綜複雜的肥皂劇。

 

我:弱氣蛋哪時撲倒哈姬咩?←講這句話時完全沒注意到哈姬咩站在我後面XDDD

弱氣蛋:(撲倒ing)

我內心 OS:真不愧是弱氣蛋,真是溫柔的撲倒法

我:撲倒哈姬咩,就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執事喔~(造謠

哈姬咩大概說了 AKITO 才是關鍵的話,

我:所以是你比 AKITO 還受的意思!?

附上地位想像圖:(只是想像,不保證正確)

glo.jpg

後來忘了說啥,

哈姬咩:這桌好可怕,不可以學~(把弱氣蛋拉走)

真是好前輩

 

歸宅就會手殘的病,

所以看到鬆餅又不想切,只好搖鈴XD

弱氣蛋切了三片、咩姬咩切了一片,這樣XD

今天的鬆餅還不錯吃

 

切的時候,觀察了一下弱氣蛋的手,皮膚很好,

建議如果也是手控/手指控的大小姐,請不要自己動刀!

請得歸宅就會手殘的病!

 

問了恥妹的由來,

一開始哈姬咩不想講,但還是講了XD

建議大家自己去問喔~很有趣的

 

後來講到浴衣祭,

我:可以造謠你在浴衣祭會露點嗎?

哈姬咩:(驚)

哈姬咩:可能要弄些防護什麼的(認真思考)

看到這裡的大小姐們...我對不起妳們......

如果我沒說的話,搞不好他就不會想到防護了149a7b479a08ee.gif

 

然後講到去年夜華真的浴衣裡沒防護~

不意外,因為之前別的大小姐的repo裡就提到好像看到了什麼,

但沒說什麼是什麼...非常耐人尋味= =+

 

同行的塔塔叫弱氣蛋講故事,

一整個不知為啥XD

然後弱氣蛋就講了笑話:

有一天,麻薯走在路上,肚子餓了......就把自己吃了。

好可愛的故事

 

今天只有兩桌,另一桌提早走,

我:接來的時間一對一!一對一!(嗨個啥?XD

然後講到謝師宴要穿啥,

弱氣蛋講的話大概是照平時那樣,也不用想說穿得太誇張這樣XD

 

然後出現傳說中的採買單,

第一次寫我的名字

立馬請哈姬咩幫我拍了↓↓↓

相片0777.jpg

哈激咩:拍這樣是___的證明嗎?(忘了說啥

我:因為是第一次採買單上寫我的名字

哈激咩:竟然!!!

 

同行塔塔懶得算總價...還請哈姬咩出來算,

算出來後還稱讚人家很厲害...

我:因為她小學沒畢業,所以看到別人會加會乘就覺得很厲害(造謠

 

參加舞會時才知道原來採購單可以拿出來,

那我幹嘛請別人拍......(默)

我的手機 AKITO 跟 HAJIME 摸過超強的啊啊啊! →該這樣喊嗎?XD

 

躺在桌上的採買單:

相片0778.jpg  

我有哈激咩的算式我超強喔喔喔喔喔!!!!!

 

 

 

 

附上那天宅邸的樣貌:

g1.jpg

這樣不算拍宅邸對吧^.<

 

解說圖:

g2.jpg  

 

標題梗:

H 竟然不相信 H 問起 H,還傳:口亨,

真是傲傲嬌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