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不可抗力,好久沒歸宅啦~~~

(我的新注音剛剛顯示「玫瑰宅」~好聰明,知道宅邸裡有玫瑰

 

好像是在5/15(五)那天打電話預約,接電話的是聖夜,

我那時發出的聲音很不像平常的聲音,語調也懶懶的

但聖夜還是認出我了,好厲害~

 

今天停車時就看到聖夜路大小姐站在宅邸外,

隔了好久沒歸宅,看到聖夜路大小姐,有種安心感呢em30.gif

(謎之音:講得好像聖夜路大小姐是M宅的員工一樣www)

如果蝸牛月大小姐也在的話,就好了149a7b479a08ee.gif

 

日期:2015.5.19(二) 12:00-15:00

執事:聖夜(一位執事hold住了場面)

私服插花執事:家主、烏颯奇

餐點:單人英式 Low tea

茶品:絲路(去冰半糖)

 

本來計畫好要吃歐風三層 Full tea,搭配桂花釀

因為看到宅邸裡只有聖夜一位執事

就問他會不會做

他說家主給他講過做法,但他沒做過

我猶豫了一下,決定冒險,就說:好吧,我點

 

但接下來聖夜說沒有歐風三層 Full tea了,我只好改點單人英式 Low tea

考量到 Low tea 主要是甜食,再喝桂花釀會甜上加甜

所以把茶品改成絲路這款清淡的茶品

聖夜:甜度呢?

我:正常

聖夜:大小姐不是說不要太甜?(露出抓到別人的漏洞,得意的臉)

我:...那半糖

 

等餐時,還滿無聊的,就請聖夜拿拼圖給我玩

上次卡在第七關,這次破了,但卡在第八關......

 

今天的單人英式 Low tea

DSCI0539_

因為我說不要奶烙的關係,所以變成一堆餅乾

照片中右邊的是移動中、宛如疾風的聖夜

 

單人英式 Low tea真是個神奇的餐點,看起來量很少,但吃完第二層時,我超飽der

所以休息了一段時間才吃第三層

 

看來我如果要挑戰High tea的話,只好早餐跟午餐都不吃,然後晚茶時段去宅邸吃High tea

或是點一個High tea,從12:00吃到17:40

謎之音:隔餐請勿使用

 

第三層的蛋糕,難得不是慕斯蛋糕

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絨絨的蛋糕,所以在聖夜一送餐過來時就問他那是啥

他回答了,但我忘了

 

第三層的焦糖布丁,上餐時只有布丁,沒有焦糖

後來就看到聖夜現場烤焦糖了,當他在烤時,我覺得很新奇,很想拍下來啊~

我:會燙嗎?

聖夜:碰到手就會燙

辛苦了~拍.gif

 

話說聖夜送餐上來時是說:大小姐的歐風 Full tea...更正,是英式Low tea

我:如果真的是歐風 Full tea 的話就好了149a7b479a08ee.gif

 

以下零星記事:

。今天現場有8位客人,而且電話一直響,聖夜超忙der

。有通電話是說要採訪宅邸,喔喔~M宅又要上媒體版面了嗎?(雀躍)

。看到了聖夜的女兒,她一直在睡覺

。被聖夜路大小姐送了兩朵玫瑰花>///<

。使用一下宅邸的圖:

 20150513

 我:聖夜,你的頭一直被被踩著,會痛嗎?

 聖夜:我最近要睡覺時真的會頭痛!

 我:如果是在這邊的休息室,可能要睜開眼睛,搞不好家主真的踩著你的頭!

 

。今天看到夫人喔喔喔喔喔

 她一直進進出出,在我面前經過好多次...

 上週我夢到跟夫人約會,現在看到她會害羞

 因為烏颯奇回家,夫人跟他聊天,夫人聲音好甜好好聽

 家主這個人生勝利組快點爆炸吧!!!

 

。今天也是穿Lolita

 家主:就是要穿這樣來這裡~(這句不確定)

 我:?

 聖夜:還少了假髮~長髮捲捲的那種~

 原來聖夜是Lolita要戴假髮那派嗎?

 我:因為很熱(所以沒戴)

 

。聖夜送一組大小姐出門時,跟外面的人聊起來

 我聽到阿伯那輩的聲音

 阿伯:我等一下進去

 聖夜:(關門)

 家主:誰啊?

 聖夜:烏颯奇

 我:我還以為是阿伯

 聖夜:因為他嘴裡叼著東西,講話聲音會不一樣

 然後烏颯奇進來了,坐A桌

 A桌上有麵

 家主:麵是我的,不要吃~

 烏颯奇:還以為幫我準備了麵...

 

。今天是一個CP大洗牌的概念

 ‧有一組是少爺跟大小姐的組合,我還以為是大小姐有興趣,找朋友一起來

  但不是,是少爺對執事&女僕喫茶很有研究,他跟家主一直聊!

  原來大小姐是空包彈嗎?=///=

 ‧烏颯奇進門後,跟聖夜約起晚上要去吃飯、看電影

  不知道他們怎麼聊的,最後聖夜說要到床上去

  想到我上周夢到家主推倒聖夜(謎之音:這不是聖夜的問題)

  聖夜失去律後,要變成渣攻了嗎?朔你要小心啊~~~

 ‧家主終於去吃他的麵,坐在烏颯奇旁邊

  兩個人坐在一起的畫面...

 

。出門時,走到門邊的我,對坐著的家主說:我比你高了!

 家主:現在嗎?www

 

。出門後發現家主的車外,竟然貼了「蘭陵王」的貼紙,這個人到底多中二www

 

。今天無聊算起一件無聊事:

 如果12:00點餐,可以待到13:40

 然後13:40再點餐,又可以待到15:20

 最後15:20點餐,可待到17:00

 ......但有人會這麼做嗎?

 

 

 

宅邸資訊:

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chaelis.tw置頂公告必看!)

噗浪網址:http://www.plurk.com/michaelis1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