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去年就知道台中有這樣一個讓喜歡ACGN的人們交流的餐廳,但是一直沒進去,原因有三:
一、黑白舊制服太獵奇,裙子正中間這樣一直線下去,我覺得有點害怕(?)
二、面對正妹女僕比面對帥哥執事更需要勇氣!老娘勇氣不夠啊!
三、怕被發現不夠宅,會被客人趕出去(?)

今年看到制服改了、布丁看起來好好粗,而且我在某宅也煉成了勇氣跟不要臉,於是決定一定要衝一下的啦!tusky_075

一樓是打電玩的地方,跟櫃台的女僕詢問是否有座位後,就到二樓了。
到二樓還先發愣一下,才被女僕帶去吧台位。
是個在電視正前方的位置,用大螢幕看動畫超爽的喔喔喔!然後我被正在播的動畫推坑了哈哈哈

今天幫我介紹菜單的女僕很可愛,但我不知道她是誰(←不敢問又不敢看名牌的小孬孬)
她跟我介紹樂透隨選餐,跟我說抱歉~現在牌子還沒做好,還不能抽~
說抱歉的時候,真的覺得她超超超可愛的!恭喜.gif
還有女僕特調因為當班的女僕不同,每個人調出來的口味會不一樣~
這讓我想起台北G宅,也會因為當班小精靈不同,同樣的餐點會有不同的口味w

菜單的訊息量超大的,不知名女僕跟我說如果記不起來,可以再問她~

 


相片0269  
↑覺得萌萌der

因為想吃布丁凍、女僕特調,所以今天點了鬥嘴餐。
內含輕食沙拉、一口鬆餅、時刻布丁凍、中杯女僕特調。

輕食沙拉→我選馬鈴薯沙拉。
一口鬆餅→我選冰淇淋鬆餅。
     1/4鬆餅,不可能一口吃下去的!標題詐欺!!!
時刻布丁凍→我選綠茶葡萄。
      滿好吃的,我想挑戰全口味全制霸~
中杯女僕特調→小鹿調的,是百香果,我正好想喝酸酸甜甜的飲品,女僕讀我心021_

上餐速度很快,而且我還快就吃完了,繼續看起我正前方的動畫。

聽到一群人聊得很開心的聲音,這裡果然是讓喜歡ACGN的人們有個窩的好地方。
但我只有一個人149a7b479a08ee.gif

結帳時被小鹿推坑買了會員卡~
離開前小鹿的笑顏跟溫柔的叮嚀「要小心喔」(因為下雨)......我煞到了啊啊啊!

其實「小鹿」這個名字的意義是:讓人心頭小鹿亂撞對吧!?9ed73e7b61519167105a78616021375b_w48_h48

好想在休假日帶筆電去那邊看動畫看一整天,但,
我休週二,時刻動漫也休週二啊啊啊~

 

 

 

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。官網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R.Restaurant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